Koko Krunch ♥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不再笑得像太阳,静得像月亮。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MONDAY BLUE

主题为Monday blue 的这一篇文章,非常适合用于形容我这个学期的心情。
对的,我又粘上忧郁的边缘了,这是这一次,没有上一次夸张了。 

这个学期因为学习日语的关系,日语老师有点可怕,照成我过分夸张的恐慌。
这个学期总共14个星期,而明天即将开始第七个星期,我的日语课是在星期一。
但其实来到这里,我开始不了解我的忧郁来自哪里,日语脱不了关心之余,还有的是我的心态吧。

让我来谈谈忧郁好吗。

我想我开始理解,为什么有些选择自杀结束生命的人,会毫无预兆。
因为说不定身边的你们,就是其中一个杀人凶手。说回自己,这次的忧郁我没有说出口,几乎不跟身边的人提起,因为大家一定会说,你“又”怎么了吧,你啊 就是承压力太小了,你啊就是太少工作经验了,每个人都是有烦恼的啦,蛤 怎么那么容易就想死就觉得累。
正因为如此,不想听到这些答复,你不理解我 我不怪你,但请你无需说出这些更讽刺的话。
因为在你说出这些话之前,我也反复的想过,自己是否如此一文不值,为什么同样的事情别人可以轻松面对,而你呢,无能。

我也想过看医生,去确诊到底自己是短暂的忧郁,还是确实患上了忧郁症,好让那些觉得我常常不开心的人都闭嘴,并非我想悲观,而是我的脑袋生病了。但是我知道,看心理医生这条路必定是一条很长的路。我这种平民 还是不要浪费这些不必要的钱吧,直接去死 花一次钱就好了。

现阶段的我,真的很难受,因为我貌似从没认真的跟任何一个人说过,我很难受,每天早上不想醒来面对生活。在大家面前都必须笑嘻嘻的,根本没人看出我怎么了。 我亦不懂得如何求救了。不想散播负能量 不想让人觉得我又怎么了 不想一切不理解我的感受的人看见我的悲观。 

现在的我最渴望的,有人发现我的不妥当,来听听我心里的声音,陪陪我,不要责怪我的悲观,理解我。
告诉我 放弃也可以。 

嗯  不喜欢这个我。

0 个哇啦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