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Krunch ♥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不再笑得像太阳,静得像月亮。

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社交恐惧症?

默默怀疑自己患上社交恐惧症,与其说是社交恐惧症不如说来自于不自信吧。 
首先自己胖胖的能怪谁 爱吃 嘴巴管不住,皮肤也不好,根本没有人第一眼看见我就想跟我做朋友。
从以前到现在,不管是在哪里感觉就是没人真心的想跟我当朋友。
跟朋友一起去酒吧夜店 也永远都不会被搭讪 朋友们都有人喜欢 只是我一个落单。
或许没人看得出来我在公共场合的尴尬 但确实我一个人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尴尬想找地洞zhuan

这种感觉说起来也没人懂吧,不是当事人的人永远不能理解。 
那种你知道你很丑 没人想跟你当朋友 你也不敢多说话 怕别人不想搭
从一开始害怕多人的地方 到越来越害怕跟陌生人相处 越来越夸张
脑中不断浮现别人根本不想理你 你又不想落单 也不敢主动跟别人说话 无限循环 虽然大多数都是自己想得太多
但这个看脸的社会 其实就是这样吧

明明一直都有的社交恐惧症 怎么就在今天崩溃了呢
明明很想出去玩 为什么我不能遵照自己的内心就出去呢 
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可能不会发生的可能性 
可能是我又觉得如果一起出去我又不说话的话 又让大家不尽兴了吧

你知道 总归到底你的社交恐惧 都是来自于你外表的丑陋
如果你好好减个肥 好好照顾皮肤 一切可能就不会那么可怕了吧。

我继续崩溃了 再见 

0 个哇啦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