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Krunch ♥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不再笑得像太阳,静得像月亮。

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回顾十一月


嗨我又来了 十一月份过得有比较快的感觉

没有太大的风浪一切都挺好的

如今没有像十月份那样过分式的不想去上班

但仍然不想上班 只是想到要上班不会再哭 只是有点小忧伤

在十一月份的最后一天里参加了公司的annual dinner

过后跟同事去second round 我想那应该会是我intern日子里最快乐的一天吧

因为回到公司又要重新面对不想面对de生活 

十二月是我第一次出job 

真的累得不得了 每天我五点钟要起床六点钟要出门

晚上都是八点后回到家 维持这样的生活一个星期 

整个人差点崩溃 妈妈在家都没时间陪伴到她

真的好不喜欢某些同事 可是我觉得这都是因果循环

我觉得一定也是以前我这样对待别人 所以现在遭受回这样的对待

那种对待就是 一副觉得你这样都不会 你很蠢的对待

做了这份工作后 我变得超讨厌反问句

每次不会的时候 去问的时候 都会遭到反问 

比如说 得到一副不屑的样子来回复你 你觉得这样可以吗

你觉得你觉得你觉得 是不是我觉得可以就可以呢 

真是干 

很想杀死他们这样态度的同事 我觉得你们是有病吗

不能nice 一点吗 

果然不是同事就可以成为朋友

因为现实生活中的工作生活就是充满着一堆奇怪的人

无论如何 实习生活已度过2/6 

倘若我的intern日期是跟正常course一样的话

其实已经接近结尾了 

可是现在是差不多过了一半而已

加油

感觉这次的intern 虽然只过了还没一半 凡事也没有绝对

但我下了一个定论

从前的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过什么生活

但现在的我好像更明确的知道 

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就是每天上班都带着不想上班的心情

也没有想为了公司拼搏的心情

要么以后我要当自己的老板 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要么以后打工也要打一份自己爱做的工 

而不是每天觉得去上班都好累好累

一辈子其实不长 不想要委屈自己

虽然不为五斗米折腰很难

但至少 潘嘉雯 加油好吗!

过着现在的生活还会跟妈妈相处的时间更少

本来已经不多的相处时间

要是以后我做这份工作 

可能工钱是很可观 可以给妈妈更多物质的东西

但陪伴的时间相对少

其实真的很难去判定什么是对与错 是不是不想呆着上班就是错

就是不肯面对现实?

这其实没有答案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

如果以后的我真的不做account相关的工作 

也请以后的我养的起自己 养的起妈妈

至少让那些觉得我读大学浪得钱的人都闭嘴

加油!

还剩下4/6 to go


0 个哇啦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