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Krunch ♥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不再笑得像太阳,静得像月亮。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我累了

不知道时隔多久 好奇还有人会看我的部落格吗

还是一样 悲观的时候才会来部落格

可是这次的悲观有点不一样

就是我真的真的撑不住了

今天是实习的第三个星期 对于未知对于自己的无知愚蠢胆小懦弱

感觉到非常的疲惫

这时候跟身边的人倾诉吧,他们都会说

“工作就是这样的啦”

“有没有那么夸张”

“捱一捱就过去的啦”

“六个月罢了嘛 很快的啦”

“哎呀 加油啦 你可以的”

这些话 不知不觉 我都觉得好刺耳 

我知道工作就是这样啊 我知道会过去啊 

问题是 现在的我 真的过不去。。。。。。。。

其实从小都明明是一个人相处 

一个人成长 一个人承受

其实每天每天都是一个人度过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个人的时候特别难受 

觉得身边为什么都没有一个人

在我最难挨的路上 

或许他们觉得我都是开玩笑的吧

觉得我都是可以挨过去的吧

说真的 这些日子 我上网观看了很多关于忧郁症的事情

不是开玩笑,我觉得我真的患上了忧郁症

每天都觉得活着没意义 真的真的真的就要去死了

就是想要流泪 一直不停流泪

大家都不理解我,我跟别人不一样

我没有活着的梦想 没有活着的希望

妈妈就是我的全部

因为不想让妈妈伤心因为妈妈还在所以我还在 

就是这么简单

我想先走一步

我想活

可是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 我不行了.........


万一这篇文章真的成了我人生中的最后一篇
当你看到的时候
如果你是我家人 你是我朋友
你们都不需要难过
我只是比你们都先离开了
是嘉雯没用 承受不了这些小事
但真的无需挂念我 至少我不会再经历精神上的折磨了 ♥

0 个哇啦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