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Krunch ♥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不再笑得像太阳,静得像月亮。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绑牙日子井一

halo部落格之好久不见

以前来更新都是伤心的时候

现在要做个真正的博文

我想题目已经暴露了我想要说的内容

呵呵

因为我自己绑牙之前也喜欢做很多research

找找资料了解更多 

所以说不定这篇文章以后可以帮助到某个人 

也顺便记录我的绑牙人生 HOHO

------------------------------------我是分割线--------------------------------------

话说我想绑牙这件事从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想了

就是没钱

所以一直拖拖拖

当然现在也是没钱啦哈哈哈哈

就妈妈sponsor了开头

同时也很害怕妈妈没钱吃饭

这次下定决心绑牙的原因是因为二姐绑牙了

弄到我很想要绑

然后邻居xianxian 也绑牙了

就觉得 啊 为什么我想绑牙的时候全世界都在绑!

于是任性了多一次

决定绑牙后 当然是booking for consultant time

选择跟二姐一样的牙医诊所

牙医是一位美女  

诊所位置是在 Putra Height

听起来有点远 但是公共交通可以抵达

只需要搭LRT 去到 Putra Heights 站 然后步行8分钟便可抵达

第一次见牙医的时候牙医就会问为什么想绑牙


这便是其原因

其实最大问题就是我的右边牙齿(图为左边)有个大洞

里边有牙齿但是长得太里面了 所以看起来很像一个洞 

然后大笑就会很丑

虽然可能是因为肥胖所以大笑才会丑 

但是容许我怪牙齿们

恶梦有点开始了

医生说我有deep bite (深咬)问题

这个问题就是我的上面牙齿 咬着下面牙齿的时候 

我的下面牙齿是基本上看不到的


我的状况是上图 

所以她就说有可能要上螺丝

左右两个 

我就惊吓

然后我就问价钱 

毕竟绑牙已经很贵

不想多花钱 

然后问她可不可以不要

她说也是可以的 

然后开始洗牙

洗牙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噩梦

应该是因为我的牙齿很敏感 

所以洗牙的时候就好像敏感牙齿直接咬冰淇淋那样 

还要一直持续持续持续 

超想死 

然后她说我要拔下面两颗牙 

还有要补牙

左右最后两颗牙 总共三个洞

我也醉了 

只能怪自己小时候不爱刷牙长大后随便刷牙的后果

过后呢 她在我的牙齿里放了separator

好让迟些牙齿有缝可以放那个钢牙的separator

然后隔天我再去补牙

还有照X光和做mould 

照X-ray然后发现我的智齿四颗其实都长出来了

一直我都没有什么困扰 

很幸运他们不智障

but当来到绑牙人生

由于牙齿朝外生长 

所以医生说如果有影响 就要拔掉

妈呀 又是一笔钱


然后预约了 12月24日 去绑牙

好紧张

因为好怕要再洗牙HAHA 

但是反而绑牙过程是一点也不痛的 

只是上面提到我的牙齿有deep bite 问题

而我没有选择上螺丝

所以她原本说放cement 上去 

过后她放的是补牙 filling的东西

让我旁边两颗牙齿变高

所以我一咬紧嘴巴就是先咬到那两个垫高的东西

过后我才知道恶梦的开始

我吃不了东西

不是因为很痛还是什么的

而是因为那两个垫高的东西

所以我咬的时候牙齿根本不会正常合起来

然后只有那两颗根本咬不到东西的filling

可是如果我没有那两个

我的上面牙齿会咬到我下面的braces bracket

更痛 呵呵呵

你说我的人生原本都不简单

现在绑牙 连牙齿都欺负我!

我只希望智齿 不要智障

妈妈爱你okay



绑牙前 





第一次上了牙套后

希望这些po文可以见证我美丽的牙齿的出生!

0 个哇啦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