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Krunch ♥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不再笑得像太阳,静得像月亮。

2021年4月5日星期一

人生


最近的人生
我怀疑自己就从来没有痊愈过 

正常人的人生 
读书毕业工作
可我毕业了半年 都还没做工
也没有勇气去做工

大家都想要努力赚钱过日子
而我只想死

是抑郁症吗
可我没有任何想去见医生的想法
没有任何想痊愈的心情
只是觉得活着真的太累了

为什么是我呢

每天晚上我都会想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
其实每个人都有压力
每个人都不想上班
可大家还是努力上班
为了生活 

每次的每次我都在想 
我生长在这样的家庭
明明最应该努力的人就是我
却偏偏最不努力

也没有人可以倾诉
谁都很忙碌
谁都不了解
我什么事也没有
只是很单纯的不想活着
真心觉得活着很累
我想如果不是妈妈还活着
我应该会随时死掉吧

想太多的人真的很累
连死都要想很多
二姐要结婚了
不可能在她结婚前有任何的白事
也不可能死在他的家
出去给车撞吗
会害了司机一辈子的阴影
跳楼吗 要哪栋楼呢
吃安眠药 要是死不去还会被发现 还可能要洗胃
我只想直接死亡 

如果说每个人都努力的想活着
有些人想活都不可以的话
我还这么想不开
那为什么他们不能够跟我交换

我知道其实自己比想象中更强大
每个悲伤的过程
都自己自愈
每个想不开的过去
我都一天一天的撑了下来
这些日子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有个结尾呢

或许多年后
我真的就先踏上了离开的那一条路

或许我已经渐渐痊愈
努力上班赚钱 
即时在难过我还是默默撑着
不插队死亡
等到上天安排我离开的那一天默默离开吧

有时候我也很想哭
只是在我的四周围
根本就不存在可以让我哭出来的空间
街上总是太多人
家里也总是太拥挤
如果在他们面前哭出来
最后可能就只是会换来冷漠的表情
或是一些不想认真了解的追问
因此每一次
我都只能躲在浴室里 或棉被里
在打开花洒 或大家都入眠时
才可以偷偷的哭
没有人知道我哭过 
我也不想有人知道

哭出来之后会感觉好一点吗

其实

哭完之后
那种始终没有人明白的孤单感
其实也是很难受的。

光是活着
就已经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了。
光是活着
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0 个哇啦啦♥:

发表评论